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機會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機會 



靈說「機會就是從中打破常規」,想打破固有的思維,要在更靜的心中感受靈動。

這句話從靈動中收到靈給的訊息,順著流做動作,靈在旁邊指導一直說慢再慢,而當我一急一快時,那個感覺就跑掉了,當我慢慢地順著靈的指導時,那個流就帶我不僵硬的做出靈要的動作,讓我很驚訝,原來在這些細微之處,我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這堂共修我就一直卡在這心境(原地)下一直練習,靈近期在這幾堂共修課中要培養我的心。


對照著玉皇跟千手安神送的提點,玉皇說工作上我是個開心果,可是我內心不快樂,是因為我有一個原則在,玉皇要我不要在乎自己的原則,因為本身就沒有什麼原則。藉此又順便問了千手要怎麼突破?千手說只有我跟你講你會覺得不是問題,這要由你自己去發覺那才是問題,當我發現之後我就會立刻拿掉。


兩個神明給的提點,我確實又上了心,但從法則一致性來運用,靈告訴我順著祂就不需要特意或用力,也不用想要怎麼去改變缺點,因為就像今天靈動的過程,就是簡單的順著靈,心不要用力不要急,就是這麼順勢的我就能不用力的做出我覺得難的連貫動作,就個過程沒有你改缺點就只是做到位靈的要,缺點是我沒這個智慧操作的註記而已。


謝謝靈的教導,我就是做到位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