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1颱風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1颱風



這次員工旅遊剛好遇上颱風,很感謝這次颱風攪局讓我見識到神明運作與人心運作的差異,因為機票提早就訂好了,不料遇到颱風,神明告訴我時間會從原定的週三會更改到星期五,收到這個訊息的當下我遲疑了,看著同事因為班機取消一一改票飛出國,我心裡越來越擔憂,該不會等等大家都出去剩我跟老公飛不出去吧?一直到要出國的前一天,同事們都趕在颱風來之前一一出境了,剩我們還在台灣,當時風雨漸強,颱風逐漸北移,一直關注航班訊息,遲遲未收到通知,此時神明說,去收行李吧!我心想,哇靠外面風雨交加,神明叫我去收行李,真的還假的?一直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我開始收拾行李,儘管心中疑惑?仍然整理好行李,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心雖然不篤定,但是有種莫名的愉悅感,感覺這次是要跟神明出去投投的期待,是人心還在遲疑!

隔天起床,颱風警報取消,直接變熱帶性低氣壓,我跟老公吃完早餐準備出發機場搭飛機,一直到落地日本我的心終於安定了下來。

回想這一路的修道路,就跟這次出國的心境一樣,過程中神蹟滿滿,是真的人心狹隘又想導局,才拖累了神明前進的速度,心不篤定就無法享受當下產生愉悅,我看見自己的猶疑與害怕,其實是不願意承擔結果與我想的不同,如果每一次的神諭,我都能用學習的心境去操作,當成是練習,那我的操作不就也會越來越絲滑嗎?以靈導心的精髓不是在於相信,而是共創!唯有保有一顆與靈共創的心,才能真正萃取悟道,能力提升。

感受每個經歷過程中的自己,為什麼會舉棋不定,為什麼總是想要找答案?更深層的看見自己,全然的為自己負責。

從道場正式開幕以來,我感受到神明在訓練我,訓練我成為一個獨立思考的個體,開始發展的層次也不同了,一樣是聽聞靈訊後執行,但現在神明在訓練我執行的當下保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穩定的內在,當個有中心思想的人,才不容易偏移、不穩。神明要帶給我的,不再只是像以前一樣盲目跟從了,而是保有中心思想,思考、與覆盤的能力!感謝神明的教導讓我逐步邁向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