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明天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明天



共修開始時,聽到主題-明天時沒有什麼感受,隨後開始到外面靈動,這次靈動過程,很明顯感受到中壇帶著我做不一樣的動作,那股強勁力量帶著我的手越劃越大,腳也不停轉靈台,那時候心念一起,覺得動作變得陌生,好不像我本來的靈動,這時候我發現我越來越慢,慢下來後,總覺得很悶很想吐,但我忽略了這種感受,想說沒關係我在繼續靈動,就在休息完後,寧君師姐拿了塑膠袋過來,內心想說怎麼會知道,同時寧君師姐開始拍打胸口後,我再也忍不住,寧君師姐告訴我太過壓抑自己,別再假裝自己很好,這時候我發現我自己的好是假象,已經慣性以為這樣就是好,但是我實質上就是沒有前進,為何還要假裝,再往下探討,我發現我自己用同一套方法再玩這場遊戲,看似有改變,但是我的核心還是在外求他人而非看見自己,最後寧君師姐有說可以感受到我是想要再更好的,但是我正在用的這個方法就是沒有辦法,呼應早上演講內容老師提到每日一句,有千百萬的方法卻抓著讓自己痛苦的方法,提醒我可以再覺察自己的操作,也另外提醒我不應該再喝冰的殘害自己身體,我的靈是很有衝勁的,我卻因為外在飲食導致悶在體內,很可惜,很感謝寧君師姐最後的拍打,讓我真正正視到自己問題。


在第二階段靜心過程,靈告訴我「結清」,要我把每天發生的事情覆盤一次並釐清,而不是用壓抑不自知的心態過生活,因為當事情再次出現,只會花費更多力氣處理,若能做到把握當下,結清當日,那明天的到來都會是嶄新的一天。

解惑時,老師說到我們就是在經營個人品牌,把遇到的事情學好並且做好,維持自己好的品質,一步一步的擴大自己,怎麼會沒有辦法把自己推廣出去,當老師說的過程,腦袋也在建構畫面,其實不需要用力而是保持學習心態,任何事情來臨都會是機會,建構自己品牌的機會!


很感謝今日的共修課程,讓我已經關機不自知能夠再次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