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3旅伴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3旅伴



這次旅行的第三天,神明安排了我跟爾威還有瑄聆同行,其實一開始心有點放不開,因為我行我素習慣了,和別人一起跑行程反而讓我的心有一點障礙。但是神明要我靜下心去感受跟觀察,學習如何與人相處交換回能量。

這次是我第一次單獨在國外與爾威和瑄聆相處,平常只要人多其實爾威是很安靜的,他會很專注在自己的世界,只對感興趣的事情和在意的人會有外在的反應,反觀我自己,人一多我就開啟交際花模式,到處想要沾一點邊,想要樣樣俱全,成為全場焦點,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交際花,但其實內在是空洞的,爾威的沈穩、內斂是我需要學習的。

瑄聆很會規劃事情,善於觀察與佈局,心思細膩,常常點出很多我不會在意到的細節,例如我們買了一個很好吃的冰淇淋,瑄聆就提醒我們不能邊走邊吃,因為日本人的文化即是如此,想起我每次去到一個國家,我都沒有打開覺知去感受觀察當地的文化與風土民情,讓我少了很多的學習機會,也很容易做出一些白目的事情。

瑄聆曾經在星巴克擔任主管多年,對於領導人員是非常有經驗的,聽著他在導引爾威未來如果成為主管,工作上如何要如何待人處事,觀察員工是屬於什麼屬性,如何提供協助⋯等等。這正是我所缺乏的,一邊聽他們的對話,一邊吸收瑄聆的經驗值,開始我學會去欣賞眼前的這對夫妻,感受到他們充滿了內涵與魅力。

這次因為只有我們四個,所以多了很多可以深度談話交流的時間,短短一天的相處,我覺得我在爾威和瑄聆身上學習到很多,因為旅居國外的關係,他們對於外國的文化、語言上的交談,是更加得心應手的,反觀我跟老公,雖然一年會出國兩次,但都是帶著觀光客的心態,鮮少與當地文化交流互動,失去了很多學習的機會。也因為是同修的關係,彼此之間更多靈性的話題可以分享交流,我發現其實我是非常喜歡與人交流的,只是要多多學習如何在交流的過程中換回更多的能量,這次神明安排我跟爾威他們一起走,一整天的行程過的很快,相處的過程也很舒服,結束後也感受到能量滿滿。回程的路程中,我跟爾威分享了很多自己對於不動產的配置與觀念,還有這幾年資產提升的心得與資金運用,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越走越輕鬆,也提供了他很多買房的觀念和方案,如何輕鬆運用自身條件購置不動產,觀念改變讓買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期待他與瑄聆也可以在台灣打拼自己的家。

感謝神明這次的安排,旅伴真的很重要,上次共修師姐提到「能量管理」,就是其實我們不需要花費時間去做時間管理,因為時間與行程其實神明都已安排好。而是我們要更用心的在執行過程中,去感受能量的起伏,做什麼事情、與什麼人在一起、去什麼地方、當下的念頭、思維⋯等等都關切的影響到我們的能量運作。細心的感受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帶著學習的心待人處事,才能與這個世界碰撞後換回滿滿的能量。感謝神明、瑄聆與爾威,一同參與一趟美好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