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楊斯涵- 愉悅

 共修心得- 楊斯涵- 愉悅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愉悅,當嘉緯老師公佈題目時,原本面無表情的自己漸漸嘴角微微上揚再靜靜感受山上微風徐徐吹來的舒適感。

這時腦袋浮現上上個月老師閉關時所交予我們的功課,每日對著鏡中的自己感受自己的狀態。當時的我發現,什麼時候的自己會是微笑,就是當事情都結案無事一身輕時,那樣的自己是最輕鬆愉悅,微笑也是從內心發出並帶動嘴角自動上揚!

反思自己,為什麼有些事沒辦法結案,正當我在思考時,神明給我一個小時候我在讀書的畫面。我看到那時候的自己有一本讀書計劃表,上面詳細記載每日的代辦事項及讀書進度,當我完成每一項目就會畫上記號,我也會因為完成這些密密麻麻的事項而有滿滿的成就感,心中也會因為事情的結案或是按照進度進行而愉悅及篤定。以前不明白覺得這就是自己的特質而已,自從認識老師查解後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佛母版型的特質。這時才恍然大悟,對啊!為何我不好好擅用這樣的特質,讓佛母來制定安排,再次讓自己感受到按表操課的自律及美好。

神明也提醒我,按表操課並非死板的不知變通,而是透由有計劃性的規劃讓自己更清楚節奏及過程,也才能隨時應變處理,也是要透由這樣的學習再次檢視自己再進化,並非像學生時代一樣只是按表操課而不知道如何覆盤。

收到神明給我的訊息及畫面後,突然原本嘴上的微笑更上揚了,而這次上揚的力量真的就如同老師所說的是從心裡拉動起來的,因為我又更清楚怎麼做讓自己更好了!這真的就是所謂愉悅的感覺!沒有用力就像微風徐來輕鬆舒適!

而在解惑課時,我感受到老師分享自身經歷時的愉悅,雖然一路走來一定非常不容易,但老師透由實戰實修,一切的成果及能力也是老師自律及一步步踏實走來的,愉悅感當然也是油然而生的!謝謝老師的分享及示現讓我再次明白,愉悅並非透由外在給予,而是自身透由事件的學習領悟所產生,才是扎扎實實是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