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桂朱- 明天

 共修心得- 林桂朱- 明天



這天是我來“道教我宗“神棹山場所的第二次,對於一些“名詞”會有一些陌生,但我有記錄下來,學習記憶!所以當師兄跟大家講這天的

主題是-明天,我並未去詢問清楚,所以完全沒什麼感受!

當我在共修的時候,最初到最終的感覺就是我的雙手/雙腳很重,很麻!但是知道有師姐們在旁說明跟指導,也一直跟我說要放鬆不要緊張的情況下,我覺得我就是想甩手,想要走路!

不過,真的沒有感受有什麼神明聲音或是其它感受在我體內!

但我自己想要走路的這“真實舉動”也讓我回家後回想-這就是所謂的靈動嗎?是有點特別!

所以當我跟大家分享時,我自己寫下來跟大家說:我覺得我雙手雙腳會麻,因為我身上有很多問題,所以需要讓身上的雜碎事放掉,讓明天的我會更好!讓我自己要多學習多用心啟發,能讓自己有更清晰的心緒去面對明天!

感謝神明/老師跟照顧我,辛苦的師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