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明天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明天



主題一公佈的時候,我人心起來想這是要造句??

靈讓我用手遮住我的雙眼,開始問我是誰?我答靈,然後說出我願意,就這樣重複轉了一陣子,開始了靈動,轉了很多無效的靈臺轉了很久,內心有股氣想著幹!到底在轉什麼啦!!幹你娘的!!!

於是我真的徹底的罵出來了,因為我突然覺得轉的好累好沒意思,罵出來靈就很開心,近期靈都要我有膽量去做,祂就是想要逼我有一股氣出來。

接著祂開始造句:

明天開始與靈當夫妻,不懂就要問,不要沒頭緒的做就會煩躁,冷戰最可怕,因為都不說,最好幹出來!

我這個人反思了一下,我真的很不會討論不會聊天,像風箏一樣,靈交辦就去做,也不會問,更不會去思考,靈說搞得像冷戰冷暴力,沒人知道你要幹嘛沒人會懂,也就不會同心,自然你就不懂其中道理,煩躁就是很正常的,至少煩躁還有點情緒勒~

想想這堂課上起來很荒謬,但又覺得很有趣,竟然就在身心與靈互動吵了一架就好了,靈這操作真的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