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李晉- 明天

 共修心得- 李晉- 明天



    如果明天是由今天去創造出來的,那我為了我的明天,做了什麼樣的努力?就像我今天若都沒什麼喝水、吃蔬果,明天上廁所上不出來,就是源自於今天造就出來的;但是,如果我只在意昨天沒有多喝水、吃蔬果,而不去修正當下的操作,那再下一個明天,仍然會有相同的結果。接著,靈用生命的角度來去看待這件事,如果每一日皆是一生,那我為了明天做了什麼?

    對於靈來說,每一世都是一個今天,都有著要玩的遊戲,而心就像是這場遊戲裡的一個配角,也是重要的主角,只是下戲了就沒了,但是靈會再繼續下一場,而我能夠做的,就是共同經歷這一世,得到更多的程式、智慧去到下一世。用這樣的角度來看,「明天」會不會到來?似乎就變得沒有那麼重要,而是我在此時此刻、今天,我有沒有去貫徹執行、把每件事做好不留遺憾,甚至有沒有享受著這一天的過程,因為明天若到來,也是看我今天如何去奠基出來的。

  「今日所做明日先

    明日所為昨日奠

    何須執意今日為

    修正改良明日顯」

     在導引師兄姐靈動的過程裡,靈也是讓我去體悟,在這一刻我收到對方的靈訊、感受到對方的頻率,轉化成天語、言語或頻率的時候,對方呈現的下一刻就像是明天一樣,而我剛剛的導引就成了昨天,如果我很執著自己剛剛沒有帶好、傳遞好,只會心念跑出來讓自己更不能好好導引;如同靈動班學到的,我就換個方式、就先感受,再去執行,一步一步修正自己。

    所以,我過往的念舊,會覺得以前的東西要留著,或是曾經接觸、認識過的人,就有所為的情份,甚至會覺得有些東西哪天可能用到就先堆著,只是流連過去跟幻想未來而已,根本沒有注重在當下,沒有為了明天去執行。那就好好清理掉堆積的事情,讓明天的環境、腦袋、內心都是乾淨的。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