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潘韻婷- 辦事有感創造力

生活有感- 潘韻婷- 辦事有感創造力



我感受神明辦事是有順序的,神明會先同理信者的感受,讓對方可以因為被同理而釋放積壓已久的情緒,接著會導引信者看見自己的核心問題,造成不舒適的原因,看見問題後,協助對方找到解決方案,統整復盤後,再次的幫信者整理!

今天的信者遇到了一些家務事的問題,我看見對方因為幻想破滅而承受的苦痛,而這個痛來自於他所認為的很多「應該」與「理所當然」,回想過去我也因為這個應該而苦痛不堪,我認為別人應該要對我的生命負責,所以我把希望總是寄託在別人身上,當別人不符合我期待的時候,我就會痛苦。

神明協助對方看見自己一路走來如何變好,曾經幻想丈夫、父親與長兄的照顧下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但是這樣的生活並無法為他帶來真正的快樂,總是別人說了算!

他真正感受到快樂,是因為開始創業,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他發現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不是像以前理所當然合理化的把自己的人生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也有話語權運動決定權。

反觀,快樂的來源即是創造力,當人願意全然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不再仰賴他人給予的時候,就會開始感到愉悅,我也是如此。

當一切回歸到自身,沒有人應該要怎麼樣對待我的時候,而是我怎麼樣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時,人生即開始不同,沒有應該,也不再幻想!踏實的走好每一步,全然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