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明澈- 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李明澈- 安座淨宅



今天參加潘婷與阿龍師兄師姐的入宅安神安座淨宅大典,非常漂亮的房子和庭院,在老師和眾神的調整後,真的非常舒服,尤其老師建議他們改變方位,打掉一面牆換成鋁門的入口,雖然沒感受過原來的氣有多悶,但調整後的氣息動向都變得非常有朝氣、希望與充滿活力,面對綠意盎然的庭院和小圳,也是我想要的畫面和目標。在下午茶最後的尾聲,老師讓我們心得分享也做最後的總整理,在聽完老師的開釋後,我明白了擁有一個道場真正的意義不在於擁有,而是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有道心,熱衷享受自己的生命遊戲,是否想透過這個成神之道的遊戲和神明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享受人生,道場是一個平台,真正推動一切的原點是我也喜歡和享受與別人出詩傳道,因為很爽所以一直想找人出詩結緣,對方開心我也開心,生命自然就會走到需要道場、甚至靈山靈地的結果。用我本來人的想法,就像老師說的,我只是羨慕別人擁有自己的空間天地,好像擁有道場能做主,想用賺錢的想法擁有一個道場,其實是人心控制欲的延伸,我本來就不是來主導生命,我是來體驗和經歷生命,唯一我有主導的是可以跟著神享受一切。想通後又回到自己,不會看著現在的自己覺得遙遙無期,所有一切都是從無到有積累來的,必須要有那個過程,也才會真正享受那個勳章,沒有走過是不會踏實的。


就像昨天和五年沒見的客戶碰面,為什麼五年沒見呢,因為他後來嫁給保險業務員,有跟我說他的保單之後會讓老公來處理,很謝謝我當初的規劃和協助,結果最近這一個月他離婚了,對保單狀況一無所知,突然想起我,我也很樂於協助,當初也有帶他找老師問事,我知道他是有靈性使命的人,昨天也出詩給他聊了很多,最後他說很謝謝我,說我是他生命中的浮木,我跟他說你沒有溺水,我也不是浮木,我是燈塔,你是大船,只是在迷霧中迷失了方向,很有成就感。五年沒見,一見如故,沒有隔閡感,我們一路聊了5個小時(一方面也是在等洗車),我看懂他的靈性投身原生家庭想玩的遊戲、想超越的部分,也回溯看自己,我的靈想超越的是我原生家庭對人生的無奈與妥協,還有帶我體驗真愛自己的幸福與快樂,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