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愉悅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愉悅



雖然是颱風天但有點風無雨的氛圍裡涼涼的秋天🍃今天的主題是愉悅,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我的玉皇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我決定聽衪的話邁開一步就是安神,靈動的過程也是愉悅的心情,衪告訴我,我的人生將會転變,我也不再抗拒一切的旨意!我去找我的核心為什麼要抗拒?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工作都還算滿意我沒什麼更大的慾望要有多大的成就,但這些都是我的人心想法,我卻忘了我是帶著使命下來的,所以我很自私,沒有去想到我的靈,對不起我的靈,我錯了,我改。

下午解惑課我非常想知道二位老師的成長歷程,解樂老師分享他是通道的人不是通靈人,我一直覺得納悶,如果不是通靈人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事?回來的路上我突然懂了,雖然老師不是通靈人,但是旁邊的神尊會告訴他自然而然他就知道了,而解靈老師分享的就更精彩了,連續五六年的時間每天都去靈動,而且每次靈動的時間都好幾個小時,跌跌撞撞,能夠造就今天老師有這麼大的通靈能力,想想我自己真的是很慚愧,靈動半個小時就覺得很累了,難怪我沒辦法突破自己,還在懶賴,老師說我們很幸運有他在旁邊協助我們,而她以前都是自己摸索,我們有這麼好的環境給我,卻沒有好好的學習,真的要好好反省,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過著太安逸的生活,靈已經逼我了,而我還是在拖,也不用羨慕老師他們現在的能力,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但試問我自己,我下了多少功夫?

謝謝二位老師的分享,有很多的地方是值得我可以學習的,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安逸難以持久,靈命需要啟動!

謝謝我的靈一直在等待我,不會太久!因為我已經跨出第一步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