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妤柔- 專心每件事

 生活有感- 許妤柔- 專心每件事



最近事情很多也覺得自己心情有點不穩定,就在上周帶球隊當日一早就接到,之前談的客戶回應我目前有政府限貸令的問題,手邊的錢還不敢規劃其他配置,他的想法也很合理,但我心想如果部份規劃並不會影響,因為生活還是要過配置的現金流也可解決他的部份開銷,最終我接受他的決定,就前往球場在這當中看到一位朋友傳來的簡訊,心中一股火莫名的起來,就覺得一件事講3遍了為何每次都來問一樣問題,開車時一直處理雜事心情越來越不開心,到了球場還是要轉換心情面對這些大老闆,做好我的工作安排他們順利出去打球,下午就是我的時間決定去附近找間咖啡廳坐坐,一上車準備出發又接了一通房貸的電話,就在這時不專心開車的結果就是我撞上了球場的花圃,天啊!心想我這一整天到底在幹嘛?

該好好開車沒專心

該好好接電話沒專心

該好好下午茶沒專心


內心的浮躁在生活中應證了,撞上的這一刻,我想到老師說的好好做好每一件事,我總在當下一直想著等一下要做的事,而沒把(當下)的事做好,車壞了心情不好,朋友跟我說撞都撞了放寬心去喝咖啡吧!你難過他也回不去了,檢討自己的作為調整心情每天做好當下的事~

隔日一早從打坐開始,好好體驗每一件事,靈會帶給我不同的遊戲,接受這一切發生,這些撞擊就是讓我看見自己的無知,需要學習的還很多。

感謝靈

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