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傳鑫- 決心

 生活有感- 許傳鑫- 決心



當初我答應了我的靈,今年要一起拼,把今年的課都上完,而今天我卻智障了自己,我因為目標還沒達成,我就放棄了,就像上禮拜共修課,師兄帶領我靈動,而我覺得我已經動了很累了,我就結束,我怎麼這麼容易放過我自己呢?當我再繼續拼過去就過了,上課的時間還沒到,我就放棄報名上課,還有時間,就算明天就要上課,我也要努力的拼到最後一刻,我不是去想我還沒達成怎麼辦?要去努力的是,我還有多少時間?我盡了多少努力?而不是想了好像達不到就放棄,等準備好了再來!


人生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只有努力多少付出多少,努力跟付出不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而是怎麼去修正然後達成目標!還有時間,繼續奮鬥繼續拼!


也謝謝師姐的一通電話,讓我整個都清醒了,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就放棄了呢?時間還沒到,我有決心去爭取嗎?而不是耍賴,不是覺得達不到就放棄不前進了,做任何事情都一樣,當我有決心想要達到,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要跟不要!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