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妤柔- 愉悅

 共修心得- 許妤柔- 愉悅



今天因為颱風假所以原定的行程取消就趕快報名上山共修

今天的題目是愉悅,題目出來後就馬上聽到旁邊的師兄在開始大笑,我想著這一週並沒有什麼開心的事可讓我愉悅,身體不適心情煩躁再加上失眠,自己沒有真正的靜下來,但今天再轉靈台的時候特別的不一樣,第二次轉的方向跟平常都不同,我一直沒有辦法跟上靈的速度 腳一直打結,證實了我的心很煩躁,所以感覺速度非常的快,孫冊師兄告訴我很慢很慢,告訴我要靜下心來慢慢感受靈要帶給我的,我靜下心去感受,在這時候靈突然反轉讓我的腳步更順了,隨著微微的風順著轉的感覺很開心,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害怕所以一直轉不開一直吐,今天可以讓我愉悅的事情就是吐的很開心,颱風假讓我可以上山共修得到一天的靜心,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但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

課後解惑的時間聽了老師的故事,一路走來的神奇,讓我們現在可以很幸福的有靈的學校,不是一直碰壁才有答案,我們有老師可以解惑,真的很感恩~


感謝神明、老師

感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