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侑倫- 愉悅

 共修心得- 謝侑倫- 愉悅



連續兩天的颱風假,讓我有很多收穫,第一天的颱風假在家裡把工作上,想做但是還未能去做的事情,終於跨出了第一步,就是我開始做場地的出租,而不只是我自己開課,我也廣招團媽來揪團開課,另外也能讓不同的老師認識我的場地之後,願意跟我合作,那我也有機會開出更多不一樣的課程,另外還有直接性的租金收入,所以第一天的颱風假我感到很愉悅。當天晚上打坐的時候,看一下外面的風雨,突然一個靈感來,就是我可以去參加我未曾參加過的星期四的共修,所以馬上就登記要參加星期四的共修,內心也是感到很開心和愉悅的。


第二天的颱風假,我上山共修,今天主題是愉悅,共修一開始我就感到心情很輕鬆和愉悅是由衷而來,於是第一波的靈動就是慈航觀音帶著我唱歌跳舞,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靈動的時候唱歌,我聽到這是一首抒情歌,我感受到靈是開心和愉悅的,所以唱出了這首歌很開心也很輕鬆的感覺,我也很輕盈和流暢。


最後靈動的時候關公帶著我拿著旗子快樂的奔跑,這一次沒有騎馬,而是舉著旗子繞境奔跑的畫面,在奔跑的過程中吹著微微的涼風,迎著風奔跑的感覺很舒服也很暢快,在這靈動的過程中我體悟到,只要我的人心放下順著靈的帶領,我就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用奔跑的方式和速度前進,而且一切都能暢行無阻,也能讓我過得更開心。


在解惑課的時候,我問了老師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靈出給我的詩都是一個美好的畫面,但是在這美好的畫面,實際上我要怎麼能夠達成呢?老師提點了我,當出了這些詩句之後,我們要繼續跟靈探討要怎麼才能達到這個美好的成果,所以也許一句詩句下面,還會有幾句的注釋,來去解釋和實際操作要怎麼達成這個結果,所以也讓我學習到,之後當收到靈訊的時候,我要繼續跟靈做探討,去了解如何達成這個美好的畫面,進而可以讓自己與靈一起成長和精進。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很開心能夠在颱風天放假的空檔中,人和靈一起成長,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