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安神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安神



安神後整個人莫名輕鬆起來

當知道有神後

就沒所謂信不信的問題

這個信念是讓我繼續體驗分享生活的樂趣


今年一月收到靈訊說九月要安神

心想怎麼可能

一堆推託之詞

總之還在內耗不相信


到了九月時心想

應該是自己收錯訊息

加上工作忙到沒時間打坐共修

就在9/17突然有時間到弘慈宮共修

結束後跳出訊息

「該做的還是得做」

隔天就跟解靈老師說要安神

以及報名高階靈動班


說完之後感受到靈很興奮

心也踏實起來

隔天老師說神尊有了

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完成安神


老師說要準備花束 水果 餅乾 糕餅

當毫無頭緒的時候

靈已經安排好祂想要的一切

祂喜歡有質感 

有溫度 不馬虎的供品

也呼應我人也應該如此


花是之前結緣花店老闆娘準備的

謝謝之前神明幫忙她走出之前的渣男


水果是在聽演講當天

我還在很無助該準備什麼的時候

有個很懂水果的同修

建議我去哪買怎麼選


餅乾靈說要手工現做不用多

朋友推薦一間餅乾店叫MYRA

一走進去店裡的氛圍很熟悉很喜歡


蛋糕靈說要酸的問采融就有

結果采融有一顆剛研發好

還沒開賣的蛋糕

超好吃 還送了靈一盒餅乾


靈說問翔瑜大餅要肉鬆類的

剛好時間配合的上快遞到台北

很感謝翔瑜帶領我進我宗一起修行


安神前還很擔心當天會有工作要忙

結果在前一天瘋狂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好

當天還真的沒人打擾我

這一切回想起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九月底到台南參加身心靈市集

沒想到神明竟然安排得剛剛好

在我下台南前一天幫我安神

這兩天在眾神的陪伴下

信眾源源不決

坐在面前結緣的信眾

看完詩後有一半都先泛淚宣洩

異口同聲表示我們神明很溫暖

他們的問題都是今年初到現在

我所經歷過的事件

我也一直雞皮疙瘩感受到靈的能量


市集每天都有一個小時沈浸式表演

我在演出中扮演接訊者的角色

一小時內接收表演中各段的靈訊

這兩天表演中總共出了16首

演出尾聲全部人都會朝向投影機

每段詩出來看大家的眼神

都能感受到有共振到

有舞者忍不住流淚

結束來說謝謝神明的祝福


原來

這一切神明在年初就安排好的劇本

這幾個月工作生活上撞擊很強烈

從找漫霖師姐祭改補運

最後到找解樂老師祭改

這一路的心境轉變

將碰撞轉化為我的養分

在結緣當下都很順的實證實修比喻


謝謝神明 老師 師兄姊的幫忙


以下是年初寫下的籤詩

現在回看真的是神預言


-

靈欲想要不可阻

開通前路同道上

累積財富創才富

智慧積累不疲憊

年過後半帶靈量

自省於靈醍醐灌

神印伸手接下凡

清渺香煙收訊題

道出悟性同身受

人間事業相輔成

漸亮漸量大日光

三聖佛陀主道理

成穩踏步步高升

歸納收服海百川

刨削囤積用寒冬

四季變化各所長

藍海創造紅海限

九月降靈安神命


西方三聖 大日如來 題

2024.01.06

2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