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治維- 明天

 共修心得- 治維- 明天



剛開始在靈動的過程中.課題還沒出時 !

只是感覺一片空明!

後來一聽到題目是(明天)

就突然看到了一片廣闊的空間 !

範圍內什麼都沒有 這時候

我的靈告訴我說 做好今天的事去迎接明天的到來  今天如果都沒做好 更何須談明天

不需要去煩惱還沒發生的事情!

接受現在發生的事情

不需要被現在的煩惱阻礙 

因為只是一時的 !

我們需要的是堅定的心 !

靈告訴我!今天不管如何 明天還是會到來

我的靈一開始帶著我不停的 旋轉

 一開始我不明白意思 

後來轉到一半 突然明白 是要讓我放空 

我的雜念太多 雜念去除了 剩下的就是答案

在踏著步伐的時候 做事要我堅定

旋轉的時候 處事要我學會轉彎 

膝蓋的彎曲 只是為了跳得更高

事情的不順利也只是ㄧ時的 

明天的到來是確定的  

我們只要學會用平靜跟坦然的

心情來接受事情的發生 發展

所以當我們在想要什麼樣的明天 

就取決於今天你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態度 心情  來決定!

最後我要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跟各位師兄 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