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晉- 安座

 生活有感- 李晉- 安座



    昨天參加安座有比較早到,從前置到老師開始進行的過程裡,感受到每一位師兄姐都為了讓事情更加順利,相互協助、補位,而我也從中觀察、學習老師的佈局、引導,以及流程和擺放的方式。雖然拿抹布的時候,問了要濕的還乾的?但也從中學到,下次可以先問再拿,或是都拿,避免拿了才在問。

    另一部分,也更清楚知道,「把事做好」不只是人的事,也要把靈交付的事做好,因為把「人的事做好」這件事本身也是靈交付的事;如同老師說的,潘婷師姐即便心中不甘不願,還是去執行跟完成靈的訊息。

    對於此,這幾天在把堆積的事情給結清的同時,立刻把新來的事處理掉,更能體會到當下結清、立刻執行帶來的好處;而把堆積的事給處理掉的時候,靈也教我怎麼樣可以做得更好、更順,以及讓我看到把這些處理完、環境整理完,也要弄一個空間出來擺放神印,不要再放在電腦前只有自己(或偶爾走來我旁邊)能看見,要讓人可以更直接看到。

    這幾次參加安座,都能感受到靈也想要有一天能夠輪到我們,而要如何達到,就是我這個人,把事情做好、不再拖延懶賴不積極,不斷出詩結緣,自然水到渠成。頭腦笨沒關係,聽話去行動就好,不會就是問,沒有什麼困難的;就像冰箱裡面沒布丁,要怎麼有布丁?就是去買而已,一直看著冰箱說沒布丁也不會跑出布丁。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每一次近身學習,也是為了能用在自己的周遭,如何協助主管、適時補位、有觀察力…等等來讓自己更加分,以及學習老師在每一件事處理上的精神,用在自己對於要做的事、要面對的人,也是能夠帶給自己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