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李晉- 如何成為神眷顧的人

 智耕心田- 李晉- 如何成為神眷顧的人



    對於眷屬,以前只會覺得是存在於血緣關係,或是親屬關係,認為彼此是有情份在的;只是我很不喜歡,因為有親屬關係,就得用這個名義、形式來去要求或是勒索幫忙、給予,然後等到自己需要幫忙的時候,又再説不行、沒辦法。

    就像看著一些親戚對於土地或錢就會很在意說自己的那份,或是要大家掛人頭幫忙節稅…等等;但是等到要繳遺產稅或是需要幫忙週轉,就又每個說跟他沒關係,就對眷屬產生了錯誤的認知和操作,開始不想要有這層關係。

    但是聽了老師對於眷屬的解釋,以及神眷,就破解了自己對於過去那些經驗或記憶的疑惑,就像是人際關係輸送帶般,如果我沒有給的能力或是能帶出的利益,那誰想跟我有關係?誰想協助我或給我資源去執行呢?

    如同我能考上老師、得到現在的職位,就是聽靈的去執行,得到神明的協助,讓我可以擁有現在的狀態,所以這一段就是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神眷顧,那我為什麼還要離脱這樣的狀態來給自己懶賴呢?要成為神眷顧的人,就去執行神要做的事。

    所以,從上次補運閉關後,更深瞭解自己懶賴拖延許久,漫步遊走在靈所導引的道路上,而這幾天,把每件事做好,就開始有各種牽引、機會到來,也跟采融、靈開會穀舞的營運方針,陸續也有畫面跟後續出來了!尤其又參加了師兄姐的安座,更是清楚去執行神明、靈要的事,就會成事,而不是再惹事。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