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傳鑫- 愉悅

 共修心得- 許傳鑫- 愉悅



今天共修題目愉悅,題目一下,就聽到師兄很愉悅的在大笑,當下我就覺得,為什麼可以這麼愉悅,我也想跟他一樣的愉悅開心,但是我發現我沒辦法,於是我就開始到外面靈動,在靈動的過程,一開始我還是有點急躁,很想趕快把課程結束,後來我放慢速度慢慢的去體會所有的感覺,原來靜下心去體會去享受才是真正的愉悅,而我找到我自己的愉悅方向與快樂,讓我體悟到,真正的愉悅不是要別人給自己,也不是跟著別人一樣愉悅就可以愉悅的,而是自己去體會去領悟才能得到真正的開心!在老師的解惑課中,老師也有提到,物質上的快樂是短暫的,心靈上的快樂才是永久的,不需要去配合人家的愉悅,也不需要別人帶給自己愉悅,讓自己真正的體會自己的愉悅,才是適合自己的!


今天解惑課,謝謝師姐提問,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是怎麼從以前到現在的過程,超級精彩,精彩到大家聽到都不想下山了,聽了兩位老師的經歷,也讓我體悟到,通靈真的沒有SOP,就是執行、執行、反覆執行,自然而然就會有能力了,學不會就問,問到了就去執行,盡全力的往前衝,放輕鬆的打開覺知去領悟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