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視訊問事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視訊問事



O情不理困前行

O認己要與不要

O理箭頭看別人

遇見事情壓想法

為了配合而變形

陷入痛苦何以拔

信仰他人助己活

《瑤池金母、土地公 共題》


今天學弟打來約晚上要聊天,掛掉電話之後,妙說你問看他要不要問事啊,我就說對欸,然後自己模擬了一次怎麼講,就很自然地問要不要問神明,透過神明看這件事情怎麼處理比較好,你包一個隨喜紅包來答謝神明。


我在練習的時候,這是我第一次講這些話,之前通常就真的只是聊天,在聊天的過程我也不懂的如何引導到可以問事的部分,然後儀式感也不會做,但這次如妙告訴我可以做,我再試著講看看,感覺真的很新奇也很好玩。


晚上到了約好的時間,他簡單的說了他遇到的感情問題,我就跟他說我們來問神明,他就說好,在收訊的過程,我更大聲的唸天語,跟平常打坐一樣,當感覺心念要起來了,就更大聲的唸,讓自己把心思靜下來,因此這次出詩的過程,感覺收訊真的好很多。


後來的解籤,比之前練習也進步不少,但感覺還是很多的人心解釋,過程也不太知道如何繼續導引,總之我就是聽他的困擾是什麼,然後跟他分享了他真正的核心問題;我說你的狀況,就好像你買了一張刮刮樂,你不把他刮開,你怎知道要不要丟掉?如果刮開了,有中獎就去兌獎、沒中獎就丟掉,心思不用再一直掛在這件事情而痛苦,這樣不是很好嗎?再跟他分享說,我的功力還不是非常的足夠,也還在學習,我可以介紹我的老師,可以讓你看清楚你跟那個女生的關係,你自然就很清楚要怎麼處理了,也不會再這麼痛苦。


後來他也問我了,我過去是怎麼走過低潮的,我就跟他分享了,跟前女友分手時,那種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失戀真的可以難過到,讓自己沒辦法呼吸,還記得當時每天一直哭、哭到喘不過氣那種感覺,直到去找老師問事了,我終於把這一切都看清楚了!為什麼會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看清楚之後,我就完全的可以接受、不再痛苦了。


跟他分享這個過程,很自然而然的分享,這時候我感覺自己很輕鬆,因為在講的時候我內心有一點點的人心跑出來,感覺希望透過我的案例去共振他,但立刻一股頻率又灌進來,讓我靜下心來,不用去刻意,因為我在學習的是「自然的分享」,對方要不要都沒關係啊!我就是很自然的分享我親身體驗過得好,我如何因為這些而變得快樂、變得自由。


這次的視訊問事,也是我的第一次,真的收穫非常多,而且心裡很篤定,我很清楚我要進步的這些東西,只要透過次數增加,一定就可以很快進步,滿滿的信心,就跟現在上班,我並不會害怕,因為當頭腦清楚、有能量的時候,其實學習能力很快、智慧也更通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