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創造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創造



證翰老師公布主題「創造」

我收到「美好」二個字,靈動的過程中不斷的看到靈動班時神明示現的美好畫面

,在我宗要修的也就是如何到達美好。神明讓我在靈動中去體會每個動作當沒有做到位時的心態與心境?透由靈動神明要我反覆的做同樣的動作在過程中一度想要一次到位,因為我感受到這連貫的動作好美,由於心太急太貪心反而無法連貫搖搖擺擺一再重複更沒有細細品嘗神明要傳遞的是「美好…享受在過程」當下通了!放鬆的靈動體會到了精隨真的很美。

回看起初那個還滿腦子中毒的我,不想前進更不時各種的賴,總以為看到了美好ㄟ好棒喔!美好就來到面前了,完全沒有深深的體悟到(不勞而獲)的含意一切存活在幻想中。一路走來透由生存一再的出現問題重複生活事件不斷的碰撞碰撞,才從中領悟到原來美好是要自己一步一步透由生活中各種事件的經歷、不斷學習萃取所獲得到的即是智慧,而智慧就是讓自己成長的元素。

現今領悟到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好、自己可以去完成很多事更感受自己能夠發光。

(不足的我要再繼續前進-),感謝神明每天的引領讓自己不有方向 感謝老師。

創在己要與心境

造能成就無限大

美本心生是根本

好與不好源個人

人生本是孤獨活

生死本就一場空

    我宗眾神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