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寧君- 童真

 閉關心得- 陳寧君- 童真 



-靈性所具有的童真

  這次的閉關,透過中壇的精心佈局及老師的收到訊息就執行,神明安排了超級厲害的一堂課給我們。在開箱ZIMOMO及著裝時,我感受著大家的喜悅,在幫忙著裝的過程中,我也好開心,但晚上卻遲遲無法入睡,可是也沒有沒睡好的焦慮,反而靈一直在帶著我慢慢地細細品嘗過往生命中去過的一些恬靜、美好的地方,即便當時在身邊的人已經不同,自己所經歷過的美好也一直在腦中,就這樣漸漸地睡著了。


  週六在跑靈山的車程中,老師提到了神明要帶紫亘找回童年時,我忍不住地哭了,當老師點到我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童年只留著全身插滿管子做化療的爸爸和偷偷哭泣的媽媽,再長大一點的印象,就是我好羨慕有新的書包、鞋子的同學,而我極盡所能地想要透過好成績來換取物質,藉此讓自己有自信。原來這樣的畫面和情緒我並沒有真正的理解,只是被我用以為遺忘的方式逃避了。


  在回總廟操令旗時,我可以感受到中壇的熱情、積極還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但我的身體卻跟不上,老師跟我說,中壇說祂跳的那麼帥,我跳得跟猴子一樣,讓我覺得超好笑,因為我在跳的時候,中壇就讓我看到了自己像猴子的畫面。但沒關係!我可以練習,從這一次閉關起,加裝中壇的動力和執行力,然後帶著這加裝的頻率及核心,持續操作成為內建。


  在操令旗結束後的靜心,當心靜下來,我不再壓抑的放聲大哭,但我知道,哭是因為感動。中壇告訴我,靈本來就具有童真,而且是無畏無懼的嘗試、俱有樂趣的,童年只是一段時間,是人心去賦予了「童年」比較值,因為這樣的比較,讓心以為有了些什麼就可以證明,也讓心以為沒有了,就表示自己是缺少的、輸人的,這也是在地藏庵會靈時,地藏王告訴我的,而也因為這樣,我拚盡全力想要證明自己,這種證明除了讓自己充滿壓力,更是一刻都感覺不到是為了自己在做、在活,也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活在別人的眼光、評價裡的苦海中。而能在我宗學道,可以認識神明、老師、我的靈,可以透過神明的力量、透過老師傳遞的智慧、透過事件來看懂、領悟生命中一切的事件都是為了讓我成長、讓心學習,這些過去的生命事件也許還深埋在記憶中,也許在某一刻能看懂,也許透過像這次這樣的事件,讓我領悟到原來我一直汲汲營營的想要證明自己,是因為心的誤解,但透過持續不斷的學習,卡住我的、不理解的,自然會越來越少,我也會越來越愉悅。


  中壇再接著告訴我,中壇之所以是中壇,可以帶兵打仗,是因為他還是三太子時,剔骨還父、削肉還母,為的就是能夠結清並將自己定位清楚,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不論過去的這些年,心的懵懂或不明白所操作出來的結果有多麼心所誤以為的苦,對靈來說,都是為了讓我能夠醒來的必要因素,不要再責備靈選擇了這樣的經歷,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念放在心裡,都是無法與靈全然接軌的雜質,因為人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這樣的感動,直到隔天的靈動,中壇一直帶著我騎風火輪轉靈台,我以為我會先窒息死掉,但中壇卻是在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很適時的停了下來,帶著我運氣、調息,然後再繼續帶著拚勁靈動,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中壇,跟中壇很不熟,但中壇在這次閉關所帶給我的學習和領悟,真的是無比珍貴和特別。


-機會是自己創造給自己的

  解靈老師在分享收到中壇的訊息要買ZIMOMO時,過程中的揪團、找代購、督促貨運、買服裝,甚至是中壇為了要玉皇大帝同意他買,還預先把該做的事做好,一切的種種,都是為了能夠達到目標,中壇想盡辦法,要買ZIMOMO,就是要買!

  老師在分享時,我聽得出了神,但看見老師的眼睛裡發著光,就好像中壇笑瞇瞇的眼神,是閃閃發光的,因為中壇保有赤子之心、無所畏懼,無論是中壇或是神明,就是會想盡辦法的要達到目標;而心則是會在感覺挫折或不順的當下就有情緒、當機。老師也藉此告訴我們,如果老師收到訊息沒有執行,我們也不會有這一次精彩的閉關、跑靈山。所以,身為神一代的我們,不需要再懷疑,收到訊息就去執行,做了才會知道答案,就算做不好,再修正就好了,就像中壇在帶著操令旗時,我跳得跟猴子一樣,但是再修正就好了!神明給的學習,需要自己的執行才能夠創造成更巨大的機會及成長。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