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這次閉關欣逢中壇誕辰,第一堂課就是中壇生日禮物的開箱,在為中壇玩具治裝的整個過程就是一個歡樂的氣氛,這三天兩夜的閉關整個圍繞在這股歡樂、輕鬆,有活力的氛圍裡!老師跟我們分享我宗中壇要這份玩具和老師交手精彩的過程,在這個過程我感受到了中壇為達目標有策略、有談判能力、有彈性的溝通能力,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


會中壇

延續著第一天為中壇玩具治裝的歡樂氣氛,有兩位師姐帶著中壇玩具前往太子宮會中壇,想與新營太子宮的中壇分享,整個因緣聚足,中壇的玩具順利的進到大殿近距離的與太子宮中壇分享,在現場香客非常多,許多人也拿著相機拍下這個過程,隔天得知這件事已成為網路討論的熱門話題,大多是負面的評論,過去的我如果沒參與只是看到這個視頻肯定也會被這個風向牽引會認同這些評論者的說詞自己也成為一個批判者,完全沒自己的想法和判斷力,若我是局中人看到這樣的評論一定很生氣很委屈覺得被誤解會有很大的情緒!而這次活動我也是局中人完全清楚整個過程,雖然真的被誤解,現在的我已不會有情緒只想著透過這件事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我領悟到即便眼睛看到了都不一定是事實,未來對於不清楚的狀況和事件不加以評論或妄下結論,不要讓自己變成有立場的人!

會靈太子宮中壇,感受到中壇敢拼、敢玩、熱情、不畏懼和保有赤子之心 的精神,這些都是以前曾經有過的能力卻因人心阻礙漸漸的讓自己的活力不見了,謝謝中壇的喚醒,生命可以很輕鬆,接受碰撞,碰撞產生的事件就當玩遊戲一關一關的過,遊戲的設計不會有過不了的關,頂多是不容易過的關就尋求懂得如何過關已經過關的人,就能拿到過關的鑰匙!


累積

老師告訴我們:事業就要做可以累積的事!過去我選擇保險為事業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累積,客戶可以累積專業能力可以累積,可以越做越輕鬆!現在透過道務傾聽別人的生命經歷,透過神明的協助可以讓信者過關,在關懷陪伴信者的過程覺察自己是否有同樣的問題進而調整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這可創造口碑的累積更是智慧的累積!原來我的靈已為我佈好這個美麗的局,先是引領我在保險業學習,現在可再用道務來協助我的保險客戶,客戶可得到更周全的照顧而我也得到更充分的學習,兩者都是可以累積的事業,強強聯手創造更高的價值!感謝我的靈,更感謝我宗中壇和老師帶我們找回童真和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