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這個月的閉關充滿了中壇風,從開箱中壇的玩具Zimomo,到隔天Zimomo真的上了新營太子宮的神桌,又到被拍成影片瞬間爆紅,這都是在神明的安排中,也先讓紫亘老師看到畫面,執行之下,果然如神明預料發展,完全不是人腦可以想到做到的。神明想要的真的只要我們順著去做都是可以達到的,不得不讚嘆神明,真的太厲害了。


在到新營太子宮時,應該也是被Zimomo開心的頻率感染,感受到一股很歡樂的氛圍,當我靜下來感受,三太子也告訴我,我們就是來玩、來遊歷人間,透過每次的事件、玩,從裡面像尋寶一樣去發現它的精髓,所以是有智慧的玩、萃取出精神的玩。而玩的精神不是要每次都贏,而是透過每次的玩去極致的經歷,一次次的發現、調整、修正、學習、模仿,再內化成自己的,進而提高勝率,成為人生的勝出者。而能晉升到中壇就是當你透過經驗的積累,就會形成自己的自信、對事情的篤定感,勇敢而無懼,不怕事件的到來,沈穩而內斂的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所以在回來操令旗時也完全感受到中壇帶給我這樣的頻率,真的是篤定沈穩、勇敢而無懼,中壇也提醒我,不要懶,好好的學習中壇的執行力。


而在地藏庵,一直打嗝排除負向能量,也感受到地藏王賜我智慧讓我看清事情的本質。在打坐前看到一旁的武判官、范將軍…,在以前我會害怕不太敢看,但那天我不但直視,也突然覺得不用害怕,就像小時候看到警察會莫名害怕,但是當我了解他們的職責,而我也不是壞人,那又有什麼好怕的,所以以前的怕都是被大人嚇唬出來還有自己幻想出來的,去了解並看清本質,內心的怕就消失了。


這次的靈動是會中壇元帥,中壇帶我先自己練功、整頓兵馬、告訴兵馬為何而戰、再操練兵馬,到最後練習覆盤,去看哪些是需要修正、改進的,才能像祂說的去提高每次的勝率,中壇告訴我這個步驟很重要,不是帶兵打完仗就沒事了,而是經過每次的檢討、修正才會有老師說的累積,不然即使我做的是累積的事業,還是達不到累積的效果。


另外,在跑靈山的車上,學習到從原本八卦的話題,從老師口中說出卻可以變成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學術研討,老師帶我們去看到不同生命體的腦思維和操作程式,剖析的超淸楚,原來真正的智慧是能讓內心如此飽滿和充滿能量,也讓我們又多學習到好幾組操作程式,謝謝老師詳細的剖析,也謝謝師兄姐願意分享讓我們一同學習。


又是一次收穫滿滿的閉關,謝謝中壇用心安排的一切,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