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穩定核心頻率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穩定核心頻率 



我們自己有在做香

神明說有放入甚麼樣的頻率跟能量

明明是很好的商品

為甚麼會賣不好

我發現是我沒有弄清楚神明

要讓我悟透其中的含意

看的太過於表面

所以對於介紹上

跟自己使用上的分享

才會都這麼卡頓

為了賣錢而推

實際上我就是分享就好


我了解到我一直汲汲營營於賺錢

因為要繳的錢很多

所以我點了穩定核心頻率的香

希望核心穩一點生意就會好


但在打坐的時候我突然理解

是我的設定錯誤

我根本要穩定的不是想要賺錢的核心

大家都想賺錢

這根本不需要被穩定


我才了解我要繼續深挖

不管我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都是想要快樂

這才是我要穩定的核心


所以當我不快樂的時候

再來穩定要賺錢的心

根本就是腦袋壞掉

我應該是要想著如何變快樂

把遊戲變好玩


自然就沒有需要穩定的事情

因為玩的好玩就會想一直玩下去

我也感受到

事情都會過去

不要讓情緒卡住自己

笑一下 

多一點幽默感就過去了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穩定核心頻率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