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最大的感觸是,感受到心不作用全然由神明帶領的美好,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讓我回想起剛加入我宗,呆呆地跟著老師和靈的導引,當時不知不覺已走向神帶領的美好,但用神的力量站上去卻沒有真正內化、明心見性、改善問題,心智無明又控制主導,最後打回原形,歷經情財磨心才醒悟自己一直在捍衛短短數十年的認知,用高傲和不勞而獲的心,幻求安生與成功。跑靈山到地藏庵會靈地藏王,老師稟完祭文後,我感受到非常靜的頻率,地藏王跟我說一切唯心照,答案在自己,只需觀己明心就能破解地獄看到道,天堂與地獄都存在心裡,下山後寫詩結緣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也發現痛苦的思維來自於用自己的本位立場和思維處理事情,越處理只會越處理進去,會一直在自己的偏見和認知下繞圈圈,只有放掉自己立場,讓靈性高度帶自己看到事物的本質,就會找到解決方案,沒有那麼多矯情,這個改變認知的過程就是修自己,修自己的認知,放掉立場性的觀點從而看到本質的過程,就是增長智慧! 


跑靈山到太子宮,也見證了神蹟過程是人神共創,更觸動我的是,神明透由一系列的安排,加上老師的分解讓我體會到任何過程都存在教育意義,在於我有沒有打開悟性和學習心收到這個禮物,像老師提到神明安排紫亘師姐帶娃娃跑靈山,其實是透過這些體驗去補足他沒有童年的經歷,讓我們都領受到童貞、做自己、樂在其中的頻率。透由會靈、靈動、操令旗,和中壇元帥統合,看到自己對事物沒必要的多疑與懶賴,從做中學學中做,跑靈山也讓我明白,神用我,我好用,道路即開!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帶我看到道,帶我創造自己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