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做喜歡的事情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做喜歡的事情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件,感謝神明再次協助我整理、釐清。讓我看見心中的害怕其實都是幻想!接納真實的自己。

週日神明安排了2組問事+1組信者謝神,我明白念頭ㄧ轉,瞬間就可以改變人生的力量有多強大,我不需要再花費很多時間去內耗,而是思維一轉世界即改變。

第1組問事的信者因為想要符合大眾的期待,而做了一份讓自己非常痛苦的工作。但是痛苦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有毒的思維。藉由籤詩協助釐清後神明導引,信者只要做上自己喜歡的事情,快樂又可以賺到錢,何樂而不為?不需要去批判自己的喜好與大眾口味的不同,而花時間在演一個別人眼中的正常人。信者擁有一顆喜愛自由的靈魂,他一直很想創業,但是卻拿上班族的殼套住自己,讓她苦不堪言。但有毒的不是上班族的工作,而是扭曲自己變形想要符合別人期待的這組操作程式。

對照到我自己本身,其實我也是一直想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這組操作我並不快樂,更讓我失去了學習的心與本意,學習本身是快樂的,只要投入在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下即是快樂,就像一整天的辦事下來,能量飽滿,都不覺得累。其實神明只是想告訴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竟是如此輕鬆愉悅又充滿能量,專注當下,真的再簡單不過而已。我總是會誤以為要很辛苦才是努力的過程,但是與靈同行的這段旅程,我發現越輕鬆、越快樂、生活越自在,越專注在自己身上,我真的不需要用力,事情一樣會完成,而且效率更好。如果有一個輕鬆自在的法門,為何不要?過往我因為有毒的價值觀捆綁住自己,把輕鬆變成是罪惡感,學習變成是痛苦,當我透過信者看到自己有著同樣有毒的思維,透過神明的導引,我發現其實變好並不難,專注自己喜歡的事物,我就充滿了快樂的能量,而且好輕鬆,好愉悅。

感謝神明讓我看見變好其實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