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去新營太子宮及九華山地藏庵會靈是我最期待的,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經由前一晚解靈老師說了中壇元帥開箱禮物的由來及過程,讓我想到只有相信的去執行才會有不同凡響機會出現。

中壇是一尊很愛交朋友的神明,也是很認真的在安排處理各項事物的神明,讓我又燃起鬥志與動力,因為我在我的本業及現今的階段有些倦怠及無力。

中壇元帥出了以下的詩勉勵我


凡事已過天晴開

己身目標訂前行

輕鬆自在往下階

由靈導心心自在

悠然樂活經歷行

                  

回到總廟會中壇元帥操令旗及靈動跟以往更不一樣,不像以前都用人心再操作,這次全然的交給靈時感受到輕鬆自在對未來的路更篤定往前。


到地藏庵會地藏王時,文上有寫請幫我化消因果業障及有形無形負向頻率能量干擾,再經由解樂老師的講解後整個人都鬆了,我的腦海中再出現兩句:

地獄智轉化天堂

藏靈覺醒渡人我

當有合道的腦智慧在任何地方都是如同天堂一樣快樂,靈的覺醒雖然是渡化別人最重要的還是回渡於我去修正執行。再次的我把這兩句植入我心中當永遠的校頻器。


重活新生經歷行

拼拼拼迎接新局

沈穩內斂勿輕浮

所有技能已在身

好好執行必有果

                    地藏王


*累積*

老師在解惑的課裡提到人會怕是沒有累積,回想到本業這20年來我用著雞婆的個性服務來與客戶互動並帶著使命必達的信念服務,最後看到我完美服務的客戶都會交代當他離開後要找我。在加入我宗後,我的工作更如虎添翼可幫靈翻譯及執行他們所要的交辦事項。

謝謝神明及兩位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