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創造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創造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創造,一開始證翰老師要我們先會地藏王,讓地藏王協助清除負向頻率。

在導引同修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神明要傳遞的精神除了神明的協助也要心的配合,因為創造本就是一種自己本來沒有的,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會碰到很多問題及狀況也是正常,理解自己的負向的情緒,懂了轉化成為學習的收獲也是創造中很重要的一環,讓自己植入新的思維是創造的關鍵!

急燥、在意別人、糾結、悶是我這次感受到同修的狀態!這也是神明提醒我去內觀自己的心境,這些看似阻礙,當我弄懂了就是養分也是學習的機會。

我領悟到所有的一切都只能跟自己去比較,每天的學習讓自己比昨天學更多就是創造,這就是創造了一個新的我。好壞的心境都是我!就如同老師說,我的這一秒已經跟上一秒不同,時時刻刻我都在為自己造因果。

解惑課老師也說了通靈人的課題就是不斷的挑戰,進階,靈要修回的美好是真正的無畏無懼,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自我挑戰、過關、進階、累積實力與智慧,修回原始大靈團的美好狀態!

這個所謂的美好,讓我想起之前的一個影片,富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只靠100美金重新創業的故事,這跟老師一直在傳遞的生命經歷與智慧是別人無法從我身上搶走是一樣的精神。富翁有創業的思維,所以就算一無所有,還是能夠東山再起,如果財富是繼承、中獎憑空得來,來的快去的快也是必然,累積帶得走的智慧才是可以真正讓我不怕失去,讓我不恐懼最佳方法!

今天的這堂課,讓我學到創造就是與靈一起走我們要一起走的路,那些負向情緒只是來讓我看到自己沒有相信靈也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就如同翔榆給我的提示‘我有創造力’,我可以!

真正的創造是與靈共創!真正的安全跟是自己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