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佈局


這次閉關剛好是中壇元帥的生日,祂透過慶生佈了一個局,除了幫自己選了生日禮物還呼朋引伴讓其他中壇共襄盛舉,透過跑靈山會靈創造了一個奇蹟,這一連串的安排,考驗我們的道心,也讓我們找回童真的赤子之心。

當老師跟紫亘說這是神明安排幫他找回童年時,自己也被共振到,我也思考及回顧自己的童年,其實我的童年也有很多的歡樂,只是心很容易執著於不愉快的經驗讓他把那些快樂的事物遮蓋了!

在前往新營太子宮的路上,我腦中浮現中壇的篤定及單腳跳著向前的畫面,剛開始以為是要這樣進太子宮,後來發現這是回到總廟後,操兵馬進殿的畫面,在操完兵馬後的靜心,老師要我們感受中壇元帥要傳遞給我們的頻率及訊息,除了魄力、篤定的執行力,我感受到的是愉悅的笑且一直收到喜極而泣這幾個字,當下我並不清楚為什麼? 因為沒經驗也不理解,而這是神明要我必需要知道的,在隔一天的靈動課,老師要我們會中壇找回執行力及魄力及赤子之心,很快的我就聽到師兄姊們的聲音及動作,活力十足,但中壇帶我做的動作都很慢,我理解祂要我把每一個動作怎麼做先學會,像在練基本功到後面才加快速度,這個過程中我還是聽到喜極而泣這幾個字,沒多久停了下來,我想這樣就結束了嗎?雖然我看到有些師兄姊已經開始坐下來,但自己有種不過癮的感覺,坐下來後我問靈,要再動一下嗎?祂說都可以,我說就再繼續,這次中壇帶我踩著風火輪,剛開始我是很開心也很有力,腳可以抬的很高,但慢慢的覺得有點喘,這時我不斷的聽到再一次,再一次,我就繼續踩還發出聲音,每一次要比上一次持續更久,聲音要更宏亮,就這樣一直到結束,結束的那一刻,我哭了,我明白了神明要我理解的喜極而泣是什麼狀態了,是一種持續挑戰自己不放棄,是與靈共創後的美好!每一步都是我跟靈一起紮紮實實走過的路!只有自己真正擁有的經驗才能知道他的美好也是別人無法拿走的。

感謝神明、老師的精心佈局,讓我在這一次閉關收獲良多,也喚起我在閉關前兩週靈在夢中讓我看到再來一次這幾個字,原來這是靈與眾神佈局的開始,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真正去感受再來一次的意義,也明白這次會靈寫祭文要寫上與靈共創,心靈合一的目的。我與靈身心靈一體是緊密不可分的關係,聽話照做,收到的訊息都有祂的意義,只有做了才會知道,只有自己真正的走過才能體會那份美好,才能看到沿路的風景!相信自己相信靈!就如同中壇元帥給我的提示,什麼都可以,想就去做,做了再說!就像孩子想做就做沒有怕!


沒有不可能

只有沒有心

與靈同開創

隨靈自在行

靈性充滿心

笑顏自開展

找回童真趣

生命再回春


中壇元帥



累積


老師在解惑課談到累積,提到我會怕、不安全感,恐懼是因為自己做的事情無法累積,只有做可以累積的事心才能真正的安定。我看到自己一直沒有拿掉上班族的思維,所以只要怕或沒有安全感就會想去做有固定收入的事,但卻忘了我在做的事情,主導權都在別人身上,不是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累積的,我看到了自己的短視近利,老師要傳遞及教我的是當老師辦事是最好的職業可以累積生命智慧及口碑也沒有年齡限制,才是真正常遠的好,我看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的理解它的好,太急於有成果,因此無法用學習的心境去內觀自己的思維,想要去真正的靠自己的能力達到目的,只要做了沒達到效果就想放棄,我的心態是很累所以永遠無法累積,同一個字心境不同結果天差地別!

老師說真正的事業是可以重複消費,讓人喜歡來消費!這是我的教頻器,做每件事情都要拿來檢討與檢測自己是否有做到。


在地藏庵會地藏王時,神明告訴我要學習地藏王的精神及去除中毒腦程式,除了要有堅定的信念與目標,還要透過執行持續修練,這也跟老師傳遞累積的精神是一樣!

當人的可貴之處是因為有心可以學習修改、調整,我要真正的明白自己的角色就像開車的司機,聽董事長的話去做,也要把車(身體)保養好才會走的順暢,開的久!換了車我就消失了!


這次很感謝神明、老師的安排,會靈後自己整個身心都變的很輕鬆,也感受到靈的愉悅!

感謝老師在地藏庵幫我化消了病氣及負向頻率業障等,相較於八月的跑靈山當時的沈重感及疲累,這次真的很輕鬆,在車上不累也不會想睡覺,就如同充飽了電!讓我有再次重生的感覺!


修有目標方向明

練為達標穩根基

落實執行萃取智

篤定自信向前行

堅定信念難捍動

自有光明一片天


地藏王


帶著神明的提示及再來一次不放棄的精神,與靈一起歷練紅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