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時剛好是中壇元帥聖誕, 祂買了Zimomo當生日禮物,解靈老師講述了買Zimomo的經過, 祂如何為了自己的要,想盡辦法。更為了與新營太子宮眾神分享玩具如何驅動靈兒帶著Zimomo一同進宮,結果也如同師兄姐收到祂給的畫面,讓Zimomo坐上新營太子宮的神桌。所有的事就是這般神奇實現,真的不是人可以想像的,感受到神明執行力是如此的強大。對應到自己活在舒適圈中無所做為,真汗顏。


      會新營太子宮下車進宮路上,覺得脖子上有東西,手撥了一下,瞬間刺痛,感謝神明讓昆蟲掉在馬路上,讓我知道是蜜蜂,腦中跑出蜜蜂叮死人與要用尿敷傷口訊息。因要先離隊,跑去跟解靈老師說,感謝老師立馬將刺拔掉,我也找到廁所處理傷口。因處理得宜,皮膚没有腫脹。事後回想自己常常怕東怕西什麼事都不敢做,為何遇到被蜜蜂叮時,心中没有『怕』這個字, 因知道方法,所以没有怕與不安,只有如何處理, 神明用事件教我,懂就不怕。


      會中壇元帥感受到衪的熱情,不害怕經歷,就是操作。會九華山地藏庵教我唯有改自己,才有能力進而才能輔導信駕, 也感受肩膀越來越鬆,心越來越靜,原來是祭文中有幫我化消因果業障及有形無形負向頻率能量干擾,感受地藏王寛懷的胸襟包容萬事萬物,我懂了,要常保學習心,遇不會的事就學,不需擔心做不好,會擔心就是我没了學習心,只想到有没有面子,做不好就承認,如此就有中壇元帥的童心,人也就輕鬆愉悅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