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閉關心得- 陳寧君 



學習的心態

  每一次閉關,都是滿心期待學習老師所傳授的道。但自從有了抱樹樁之後,我心裡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每一次都在偷偷期待下一次的閉關沒有抱樹樁,可每一次都有。而每一次,為了不讓自己用熬的心態撐過去,我一直在想辦法找到平衡,卻也總是腳不痠了,就換手痠了。上一次閉關,老師有提到一個深吸、憋氣、慢吐的過程,就10秒了,所以20分鐘的站樁,也就只在120個深吸、憋氣、慢吐的過程,但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呼吸短淺,空氣都吸不到丹田的人,對於深呼吸我是覺得比找到可以撐住的姿勢還要難的。

  但這一次,有師兄姐問老師,站著的時候呼吸吸得到丹田,但站樁就吸不到了。老師說了一句「練習啊~」,很神奇的,當我真的只全心專注在深呼吸,我會有幾口可以吸到丹田了,時間更是過得很迅速。而這次的課程新增了猿式超慢跑,我一直覺得只要該做的有做,腳跟有離地、手有擺動就好了,被老師調整了許多次手的動作,老師點出了從學習新的事物就可以看見學習的心態,我才發現,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搞、去過關,只要弄出一個看起來比身邊的人都還好一點、不算太糟的成果就好了,不再給自己練習的機會,也不再讓自己有學習新的、調整方式,調整的更好的機會,只想在現有的狀態上維持,法則一致,我對於讓自己修正得更好的這件事,也只會想在有做的情況下放過自己,不會想竭盡全力做到好。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去年已經有了變好的正循環,也真的因為這樣的循環感受到美好,我卻還是停留在這個好了一點點的結果中,是因為我核心還是想解決痛苦、想這樣就好,不懂生命的美好在於能夠創造及修正。


定位及持續的力量

  這次老師點出我們一直在用低維的生存思維要去處理高維的生命的核心問題,老師一直在教我們用高維,也就是生命的智慧來解決低維的生活、生存問題。過去我也曾因為自己的生存無虞而讓自己怠惰,總是要等到痛苦來到才要再動下一步。甚至還怪過靈為什麼不讓我也當業務,這樣我就可以因為生存而產生動力,現在想來,真的是白癡。

  雖然我的生存已經不需要擔心,而開始朝著提升生活樂趣、創造生命的意義走,卻也走得很慢。但從這次的學習新的猿式超慢跑及老師所傳授的「定位」中,讓我更清楚我的定位,我的靈是要來協助我宗更加推廣出去、讓更多的靈都可以開始學道、開始遊戲人間,我想要成為這樣的角色,我就要很清楚地以這個定位來定位我生命、生活中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對自己加分、能夠協助到他人的,更要清楚的知道,神是用檢察官的身分來傳道,而我的靈透過這樣的角色來蒐集數據、探索人心。我,則是為神、為靈所用的一個載體,不再想要賴靈、甚至怪靈,更不會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害老師的人!

  所以,從今天開始,每天都用解靈老師的結案方式,讓自己可以每天都把碰到的問題整理、尋找解決方法,隔天再出發,讓自己的生命狀態式呈現一直上升變好的狀態。將去年所操作過的美好再持續的操作,持續的力量,就是最可怕的力量。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駑鈍的學生和靈兒,不會再讓自己停留在這樣好一些就停滯的狀態中打滾,而是一直讓自己以這個定位持續朝向靈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