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堅持(持續)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堅持(持續)



一切的安排都是神的安排,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念頭就是先把家裡的家務全部做好,然後和老公一起出去吃早餐,在吃早餐的過程當中,我就跟老公說我今天要去山上共修下午四點多會回家,突然我就收到他的靈告訴我,我老公在看我能夠持續多久?我就告訴他的靈,這一條路是對的,我會堅持下去,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要什麼,想不到今天的共修題目就是堅持,但是我和我的靈在溝通的時候我很調皮的問了衪,為什麼你堅持要下來?他給我的答案是人世間很好玩,比上面好玩看到一群愚痴的人在追逐金錢遊戲,讓我看到畫面就是一隻狗,一直不斷地在原地一直跑圈圈在追他的尾巴,我就懂了,如果我們放開追逐金錢的遊戲,不斷地在靈修的地方精進,讓我們的靈覺打開,會發現進入不同的生活階段,這一條路是對的,我會堅持走下去,如果不堅持的人應該是還不了解生命的意義和價值!這是我的體悟,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