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林子愉- 鬆

 共修心得- 林子愉- 鬆



在共修一開始師兄讓大家先靜坐,接著主題 「鬆」 下來以後,隨著師兄的導引也讓我的心慢慢的越來越平靜,而這時腦中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的想法和雜念,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受,過沒多久靈的訊息就開始冒出來,而所有的一切訊息都是在告訴我在面對事情來臨時、我是要用輕鬆但不是隨便的心態來處理來感受眼前的狀態,因為當我是抱持著輕鬆學習的心在處事時,才有可能全然的讓靈的訊息來帶領我,不然當我雜緒很多時就會變成用人心來看事情,那就會用自己的想法來評斷整件事的結果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樣,而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就會又陷入在那些框架迴圈裡,那這樣也讓得失心變的很重,也演變成會很執著在自己設定的那個結局,然後就開始產生出其他負向的情緒跟念頭。


所以我的靈藉此告訴我:把心放鬆腦袋自然空空,腦中清空了才能跟隨著靈來把事情一一的處理好,而這時的心境也就不會有太多的壓力,當自己是處於沒壓力的情況下心也會慢慢打開,開了就能再接收更多不同的訊息,然後這樣一直吸收各種不同的觀點及作法,那也等於是讓自己在學習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就不會只侷限在自己所認定的那個結果裡,當不再執著於自己的想要,那事情也會有不同的結局來讓自己看清看懂背後要學習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