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消除內心的不安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消除內心的不安



    我的內心也常常會有不安存在,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好嗎?這樣是不是…?等等對未知的揣測與恐懼,只想著能不能有知道結果的方式;但是在老師今天破解完,才曉得這樣的腦程式只有頭跟尾,而不去看其中的過程,好比出生就是為了等死而已,完全沒去在乎整段經歷。

  「生命的重點是在經歷」,讓我再次回看自己,我沒有真正去理解這句話,因為在一些不會處理的事件發生時,我仍選擇性地想要直接有個結果,不想去多作測試,或是用這句話來讓自己吞下去,如此沒有學習心,才會沒有真的學會怎麼處理,或是執行得很心虛、很不安。

    所以在演講的最後,聽到麗秋師姐的分享,我深深體認自己的愚蠢和自障,尤其是我現在所擁有的、能經歷的,都是靈的給予的,是我自己單方面認為這樣就好了,沒再持續執行,用人心去搞得七葷八素,如此渾噩過了幾個月,真的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經歷了這一段的過程,更明瞭自己人心的愚昧和只會惹事、阻礙自己,所以我就是拿掉心,聽靈的話去做就對了,不要再人心作祟來給自己製造出問題了!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