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孫册- 鬆

 共修心得- 孫册- 鬆



今天在共修前,協助導引祭改的信者靈動,老師就提醒我,唸天語是收對方頻率在傳遞的,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給予!我就馬上調整,感受到自己太用力了!

共修開始我就宣布主題是鬆,透過透過一開始的打坐調整呼吸來讓自己達到鬆的感覺,在心得分享時,有同修分享到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有同修分享到,腦子很多東西無法達到鬆空白的感覺,這個是我當下無法馬上協助解決,就透過解惑課來詢問老師!

老師先破解什麼是鬆,鬆是一個最自然的心境與狀態,人不能鬆就去找是身、心、靈哪一個部分導致緊繃,再去對症處理,才能夠真正達到鬆的愉悅度,而非形式上的鬆,真正的鬆是身心靈都完全不用力的狀態!

透過老師解惑完,我除了更加了解之外,也學習到老師剖析的角度與高度,從高維去看問題再由不同面向去探索就能釐清最核心的問題,也才能真正協助到對方,而也是我欠缺不足需要多練習的部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同修的分享讓我學習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