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鬆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鬆



師兄讓我們把心靜下來公布了今天共修的主題「鬆」一開始我的心就靜不下來腦袋一直想要找到問題但緊的狀態變更緊反而一直持續,自然就收不到靈的訊息。

「求助」

在共修結束後我求助斯涵師姐幫忙,師姐讓我去看哪些事情是沒處理好的。

一轉念…原來上星期我收到神明的訊息每天早上6:30起床換敬茶打坐伸展,就想說今早共修不需要這麼早就多睡了一個小時,換敬茶時我感受到神明有些不開心我也有點心虛跟神明道歉把事做完。其實當下內心一直感到空空的,在這堂共修我體悟到心靈衝突非常的不舒適完全打回(一般人)。

我就去回看這個事件的核心原來我還有著 (懶賴、不接受)才會自己撞自己。

悟出道理心能開

不再懶賴舒適圈

心靈衝突不舒適

心念一轉心就開

開開心心度日子

帶著愉悅日日清

      總廟眾神

感謝斯涵師姐的提點讓我看到自己的核心,也領悟到神明的用心不過就是讓自己先從生活規律開始修起(把地基打穩)頓時心開了因為我悟懂我的問題點!

我會持續操做拿掉心念(修正執行),也感謝孫冊師兄在心得分享時讓我弄懂

「懶賴」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問題那就不是問題ㄚ,全在自己想不想當自己想要更好就沒有懶賴的問題。

感謝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