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施麗秋-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施麗秋- 祭改心得



今天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一大清早傾盆大雨也澆不熄想要改變的心,連老天爺也都在替我喝釆,上周的今天我單位的主管帶我來山上找二位老師解惑,我就決定今天來祭改,這一周以來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靈很開心,因為衪已經找到回家的路!是我比較愧對衪,一直以來都不想面對這個問題,從以前就𠕇人告訴我是帶天命的,我都沒有當作一回事,但我知道我的體質非常特殊,每當神明靠近我的時候我的其中一隻手會起雞皮疙瘩,而且是不規則的符號,如果是菩薩靠近會有檀香的味道,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有接觸過一間宮廟,也看過他們在幫人辦事,我有在那邊學打坐,但是靈從來沒有起來過,我當時的感覺覺得我只是拿香跟拜,一直到後面這一間宮廟的宮主和其他師姊太過親近,我無意中看到的時候我就默默離開,從此以後我對於民間的宮廟會害怕再也不敢接觸了,我曾經到廟裡跟神明說如果你們要我辦事,那就請你們下來教我,這中間我也有夢過一些奇怪的夢,例如我拿著通行證到天上去..等等,但是我的修行路始終沒有進行,一直到最近我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車禍,車內的四個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我人平安,我嚇死了,隔二天後我去廟裡拜拜謝謝神明保佑,聽到神明跟我說就是要這樣我才來去廟裡,我只有一顆慚愧的心,心裡也很清楚,該是找尋回家的路了。

今天在靈動的時候一開始我還是有點沒辦法放鬆,在旁邊的師兄師姐一直告訴我要放鬆,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經過了一番的掙扎,我終於可以放鬆了此刻的我無意識地做了一些動作自己開始也嚇到,因為這不是我想要做的,當瑤池金母出現的時候,感覺好像是年紀有點大,因為走路的感覺出來的!第二位出來的是玉皇大帝感覺有點嚴肅,有一種玉樹臨風的氣場,不得不說感覺的出來年紀有點大,第三位出來的是如意觀音開始用腳尖走路手指蓮花,不自主地在自己的眼睛耳朵嘴巴開始畫符,最後移到胸口打開心,後來請教老師才知道他在幫肉體加持!這時候頭已經很暈了站不住只想坐下來,於是開始拿起筆寫了以下的話

使命未達不鬆懈

當初的承諾要當真

助人助己回天庭

眾𩆜子要牽教(台語)

人間本是遊戲

別用力傷人傷已

輕聲細語來傳達

不能用世間法

用心開啟神靈

吾會助你(台語)

以上是我收到的訊息,應該可以看出是不同靈說的!今天所經歷的這一切別人是沒辦法體會到的!昨天我要睡覺的時候,我的靈就告訴我潘朵拉的盒子即將要打開了,我原本不懂衪的含義,今天我終於懂了!我要非常感謝老師們的幫忙,也要感謝眾神沒有放棄我,更要感謝自己願意開始第一步!我相信未來的續集一定更精彩!我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