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施麗秋-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施麗秋-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如無下雨怎知屋

何苦只因不接受

了明一切皆神意

解悉自我勿批判

自知生命知本質

己利極緻利眾生

如果從生命的本質來看我們是來學習和成長的是來經歷生命中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如果我的腦程式是設計這樣的迴路,那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用不同的思維去看待,人和動物最大的差別在於覺知。我們會痛苦是因為不接受,如果接受了就不會痛苦!這句話我非常𠕇感,所以腦的程式設計要調整成接受生命當中所發生的任何事情。了解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這樣的安排都是來歷練我的成長來驗收我有沒有得到這個禮物!

然後感謝這一切!以前遇到麻煩的事總以為自己是受害者!其實自己才是真正的受益者,因為事件的發生一定有緣由,一定來教會我東西,那才是生命的真諦,

老師說要了解自己,就是讓自己不斷地去痛去碰撞去了解背後的含義,並且願意成長和改變,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能量的人才能去影響周圍的人!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我非常願意學習和改變!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