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柳文皓- 真誠

 生活有感- 柳文皓- 真誠 



        重新省思這段期間,我與客人互動的過程,發覺我不太懂真誠,也導致信任感不足,要麽買家出價未達標,或屋主說我很專業很ok,但別的仲介更積極更真誠,當下聯絡就去找他見面瞭解,夠真確讓屋主感到信任,都是相對我更真誠更有心。

       經過老師的疏導,我的心態還是不夠積極,不夠想要又有點懶,才會搶輸別人與機會,這次經驗讓我更清楚,世界不會繞著我轉動,總有人會比我們更積極更想要,專業度夠了心態不足也沒用,真誠是種感覺~必須透過見面瞭解,實際行動去操作,也才能真正實現自己所要。

       謝謝老師的疏導,讓我回歸現實面省思直取核心,重點就在想要就積極的去做,學到經驗就更修正自己,方法與心態一同學習調整,接受自己的不足,再實際去操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