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持續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持續



今天我比較早上山,因為安排好的事情只要早起就很順利的執行,就這樣7點起床整理完畢到山上8點多,到山上時點香拜拜完,我就直接跑到神桌下打坐,因為家裡的頻率打坐很容易被干擾,打坐期間很多師兄姐陸續來臨的時候感受到很想打開眼睛打招呼,當下一個念頭是我要持續下去才能補好能量,避免在像上次共修的時候沒能量,在這過程也讓我到了打心得的時候才領悟到,在前面我持續的打坐大念頭出來,後面的靈動也就很順,但是在靈動的時候,反觀到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次的狀態,前面衝勁很足為什麼到後面卻越做越沒執行力,當下我發現自己因為懶賴的心跑出來了,就沒有這麼的積極的執行每件事,在近期與藍天師兄合作水電工程的時候,我就領悟到原來我沒得到我要的利在哪,每天都是不斷的被壓榨,讓自己越來越沒能量,才導致後面做事有精無力,但在跟藍天師兄的工作配合上卻感受到滿滿的輕鬆感,但是心中卻有點不能虧欠藍天師兄太多,當下的念頭是只要大家講好賺多賺少都沒關係,這樣雙方都得利才能永續經營,這樣包任何的工程也就做的很順利,在主堂課程的主題是持續,也讓我再度的看自己的不足在那邊、我該如何去修正自己學習開創,讓我更知道為什麼老師及身旁的師兄姐,大家都一直有提到「執行」,聽演講也是一直對於執行兩個子特別放大音量的感謝,在靈動後到神桌下請靈出詩的時候,再度發現老師為什麼說學到的東西要執行,我剛開始的時候中文字很多字不會寫,在每天與靈溝通讓我從需要查手機到不用插手機的時候真的差很多,請靈出詩的時候太久沒寫籤詩很多中文都忘記了。


心中懶賴缺執行、人心多慮設定多、

事件安排來學習、一切就只缺執行、

多需練習必有因、靈覺並非自所想、

覺只在一念之間、執行只是一念間、

為何不在學習心、學習修正自我覺、

靈覺帶領走天下。 


學習執行、持續修正、

篤定自信、開創未來。


道德天尊 、玄天上帝、降龍羅漢 

共題 2024.0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