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閉關心得- 楊斯涵



謝謝老師閉關時候的真心話大冒險課程,讓我能更釐清自己的自障,明白做每件事要如何抓住主軸及精神,而不是像無頭蒼蠅亂做一通。這樣的學習是不僅單單應用在店面的行銷上,而是貫徹執行在生活的操作上。否則就會如老師所說的,都是用人心在演道心,都是自己的思維阻礙了自己也阻礙了靈的成長。

這次閉關的所有課程,無論是從站樁、猿式超慢跑、轉靈台甚至是靈動,都讓我學習到「專注」這兩字的重要性。透由這些課程我發現了我的急躁心及容易分心,一開始或許我可以進入狀態,但常常到中段開始會有心念起來想要趕快結束,也因為心不夠靜就會被身旁的聲音騷動影響,而當開始分心時,全身就會開始不對勁,失去原本所抓到的平衡點,那就要重新再來一次。對應到自己最近的生活操作上,就如同身體的主軸沒抓好一樣,就會要再花更多的時間調整,再花更多的時間再進入軌道。而我也從為何無法專注中看到自己的問題,因為我還是有「有做就好」的心態,而不是每件事都想做到精、做到盡善盡美,沒有不斷要求自己要再精進的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再持續進步卡關的原因。我也明白了當思維及心態正確,清楚生活中每件事的主軸,人只要放空專注執行,才不會一直處在解決生存及生活的問題。

謝謝這次閉關神明及老師的引導及校頻,讓我及時修正調整障礙自己的思維,不再用人心主導生活,真正用靈命來經歷接下來的一切,因為唯有擁有生命的智慧才是勝出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