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結緣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結緣



早上上班結緣了一位小區的警衛大哥

O心想要發大財

O的心願想輕鬆

O要工作事事順

莫要空想認真學

      如意觀音提

籤詩點到這位大哥想要輕鬆又錢多的工作不是光坐著想就可以得到的,必須要有學習的心與執行力任何的事都做起來都能輕易完成。

反觀這張籤詩看到前兩年的自己有好長的時間都坐著「想」想做這做那美好的目標在眼前,但僅僅只侷限「想」並沒有實際的去執行。「懶賴」的中毒腦…

眼前畫面中呈現當時的我,是一個不想為自己負責、也感受不到生命意義毫無價值可言的我…在我宗開啟了靈性的學習從過往經歷中一段段的去檢視修正萃取聽靈的指引至今感受到有靈的美好與存在的價值。感謝我宗神明 兩位老師 我的靈

更感謝潘婷的各方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