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心虛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心虛



今天老師問我:你知道你為什麼在談case會有心虛的感覺嗎?

原來我的核心還是只想賺錢,如果我真的是為客戶好,我會很篤定的告訴他,對他來說怎麼規劃對他是最好的,態度是很堅定的,而不是唯唯諾諾、患得患失、擔心客戶會不高興。有好的資訊也會希望趕快跟他分享,而不是還要挑時機打給他,就算客戶當下時間不行就再約就好了,心情是很輕鬆沒有壓力的。


當我把思維拉高到靈性的高度,生命不過就是來和不同的人不斷碰撞、經歷、學習、萃取的,只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方法是千變萬化的,只要不斷修正、執行,一定能讓自己獲得智慧和能量。

謝謝老師不斷耐心地提點我、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