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閉關每一秒都覺得很充實跟享受,自從找老師補運後心境有了很大的變化,去年一直執著在把「生存」搞好,產生很多控制欲、憤怒、抱怨,補運後發現原來一直朝著「生命」目標走自然會俱足「生存」及「生活」,也能夠面對自己的每個樣貌,我的懶賴、膽小、感性、任性都是我的一部分,不喜歡就拿掉,沒有什麼面子問題,去年的我一直想證明自己真的太愚蠢了,好浪費時間,現在這樣自在不是很好嗎?


不論是猿式超慢跑、抱樹樁或是靈動都能清楚看到自己的心如何影響身,也體會到專注的重要,在超慢跑時只要一分心姿勢就會變得很怪或是同手同腳,抱樹樁只要有念頭「還要多久?」腳就會開始爆酸,放空在做時反而都感覺不到酸甚至會覺得像在睡覺的舒服,反映到平常的生活都太用力,心想控制就會累,其實放空交給靈就可以很輕鬆愉悅!


老師在解惑時有講到有驕傲就不可能臣服,還是選擇性學習,又會回到慣性就無法進步,我一直以來都很高傲,之前好像變好了卻一下子打回原型是因為本質一直都沒改變,還抓著自己是對的想證明什麼,這樣的內耗很痛苦,謝謝老師還願意提點我讓我人間清醒,如實面對自己敞心受教,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