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從上次閉關的站樁,感受到當專注回到自己身上,那股能量其實是很強大的,但下山操作時,發現自己還是會有想被看見、想被認同的心態,所以在這次二天的轉靈台和靈動,發現自己還是沒搞清楚做任何事不是為"誰"而做,而是為自己、為美好的未來而做,因為如果還會在意身邊有沒有人在看,那就會想展現完美,就會刻意去演,然後私底下沒人在看就又胡搞瞎搞。前一陣子也在感受言行一致這件事,就發現,人之所以會累,就是因為內外不合一,想要去演才會累,如果明白一切都為了自己,在作息上、飲食上、甚至說出去的話,都知道什麼是為自己好的,然後把它執行出來,言行合一、內外一致,如實的做自己,就沒有什麼累不累而只是一步步累積的過程,當我自己好的時候,身邊的人才會跟著一起受益,不然當我狀態不好的時候,身邊的人反而是會被我拖累的。大家都會希望可以跟幫助自己加分的人相處,只有把自己搞好,才會有更多的人靠近。


另外,問老師怎麼面對懶這件事,我發現我每個月如果需要10萬元,就只會把目光放在怎麼解決10萬元,所以當我做到10萬元或接近10萬元,就覺得比較鬆一口氣了,但其實並沒有真的鬆,而是毎個月周而復始的在重覆這樣追趕的生活。但同樣的事情,老師的目光卻是在做到20萬、50萬、甚至100萬,也就是先跑一圈的概念,這樣才有餘錢、餘智以及餘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未來。突然覺得自己的懶真的是很沒智慧也對自己沒幫助,還沒達到有餘之前,還在想著休息、小確幸,想想真的是很羞愧,其實真的就像老師說的,要用高維的生命智慧,生活、生存問題自然就會解決了。


謝謝老師和神明每個月精心安排的閉關課程,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及層面來體會生命,但最重要還是要自己去操作和悟,最終才會是自己的收穫及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