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高陞霖

 閉關心得- 高陞霖



此次閉關上山前,忙著大陸出差後的事務交代,也同時要安排新道場及辦公室的裝修,仍是手忙腳亂!在山上兩天課程中老師及神明的校頻,以及下山後的車禍事件加課,我看到了之前自己的迷霧所在。


之前我所以為的「修」,或者早先查解問事時我的「自修」屬性,我根本搞不清楚要修到那𥚃?修成什麼?既使以「是否有助於生存?」這樣的校頻器來作為選擇判斷時,也是勉強自己、要求自己,所以也就起起落落。


老師告訴我們:「當只用心去操作工作、創業、技術時,人是不會快樂的」,而只有當身與心為靈所用、為神所用時,也就是從生命的意義維度著手時,才會真正愉悅地提昇生活品味與樂趣、協助生存的富裕。


這樣的思考高度讓我看到自己,所有不經意的動作、脫口而出的話語,在在暴露自己的法則不一致,尤其是下山後的車禍事件,將我的自以為是、漫不經心、沒有觀前顧後的惡習一次顯現出來。我懂了、通了!「學道」無所不在,無時不是,就是要學到神清氣定,真正擁有餘時、餘力、餘智!


現在我的心跟靈有著共同目標「晉陛」:靈成神,心學道,身軀顧好才是靈寶。我跟漫霖說好了,我們都要專職辦事,能夠用神的高度來與人互動,發揮專業、深化且擴大目前的平台,真心關懷相關的人事物,將設計師的角色擴大成為生活規劃師。


這是滿60歲給自己最大的禮物,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