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一個月的忙碌,沒有好好的打坐和靈動,讓自己的體況下滑真的很不負責任,「沒空」就是沒有好好規劃時間,並沒有把這件事情當成很重要,所以才會擠不出時間來做這件事情

很清楚未來就是要發展心聆宮並專職辦事,每日要做的事情就這些:每日po文、打坐轉靈台、專注道務事項,出詩結緣、順靈而走,將必做事情重複做,每日堅持蓄積自己能量,當磨好刀,氣具足自然而然就能往上跳檻,所以並沒有一步到位或是都是靈要幫我這件事!


發現我被以前生活嚇怕了,一直在追逐業績和金錢,但為什麼別人要來跟我買商品?為什麼人要來心聆宮?我能給他們什麼?我喜歡怎樣的對待?


靜下來思考後發現追求業績和賺錢本身這件事是好的,因為會很有動力並腦力激盪,但已如此心態方式操作會有業績,但會追逐的不快樂很有壓力很辛苦而且會有天花板並會自我障礙!當心態改變後其實在面對事情都是很平常心,頭腦異常清楚,散發出的頻率不在是賺錢而是真誠的協助,把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在思考解決,就會發現來的人也會變了,也會安定的聆聽建議並思考,是種很棒的互動

神明和觀音一直都在,並給予協助,他們也很厲害,是人沒有智慧而導致操作不如意,現在領悟到並不晚,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學的和領悟的路要走,只是自己願意執行並動起來而不是靈拖著人走


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相信如此操作下來必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