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許傳鑫- 接受

 共修心得- 許傳鑫- 接受



  一開始上課,我一直沒有聽到題目,心裡一直在想,為什麼都沒有題目?後來老師就請我們半蹲抱桩,第一次抱桩,覺得腳很酸痛,一直在調整姿勢,但是還是一樣抖動跟酸痛,第二次,老師引導我把重心專注在胸口的氣,然後我就開始轉移了注意力,大腿雖然還是抖,但是不會酸痛了!

這讓我學習到,做任何事,專注的享受在這個過程,才能學會怎麼改變,很多時候,做一件事情之前,我都會開始想這過程怎麼樣,會遇到什麼問題之類的,然後就放棄了,但是去執行了,很多事情就可以一一的克服,沒有執行,就永遠不會往前!


      當抱完桩,我還是沒有聽到題目,就覺得沒關係,反正什麼題目來都好,先享受這堂課的過程,什麼題目來都可以,直到分享心得的時候,我才知道題目是「接受」,接受跟享受,接受好像是硬吞這件事情,享受去學習來到自己面前的事情,然後開心的去玩這場遊戲,才會真正的學習到!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